三三三

喜欢拍城市
恨数学

最近发什么都感觉自己矫情,想说的很多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零散的想法平时一个个的往外冒,但是真到了自己写点什么的时候又都消失不见了。自己的想法不重要,赚钱才重要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失恋以后的不甘心,还是真的对自己要求甚高的紧迫感,但我过得一般开心,周围的环境可以满足我一切的要求,所以再不行就只能是自己不行。我讨厌这种判定规则,但又只能无奈的顺从它,从前觉得车子房子都不重要,有一颗向往远方的心才是生活幸福的来源,但最终可能我也要被消磨的接受生活毕竟平淡的事实,因为没有人能够陪着你去流浪,还因为就算有人能陪你流浪了,自己也不敢。so,low的原因就又回到了自己身上。事实上我的生活已经幸福的超越了几乎身边的所有人,眼界也开阔了许多不认为自己牛逼,但目前也没几个人比我好。我总用别人未来一定成长的快来让自己紧张但其实根本没这个必要。也许这真的是这几年的感情给我带来的后遗症,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东西能给我带来安全感,今天下午收拾屋子以后安安静静坐在床上听着歌,仔细想想这种踏实而闲散的日子,几年里我也只有过几天而已,甚至说只有今天,之前总有太多的目标要去实现,总有太多的目标是我无力达到的,但又被推着往前走不能停下来。现在生活终于能够让我缓一口气,自己给自己缓一两个月美其名曰用来收拾房子,但其实就只是在逃避而已。so。跟别人说完要好好生活,再跟自己说,自己跟自己说。自己的想法不很重要,但也不能丢。自己想过的日子,自己都放弃了,就更不要希望别人能帮你实现了。

评论

© 三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